防拷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香肠芝士面包



原本,我只是想做香肠面包而已。
后来我发现这样的做法在口感上有点单调。
就临时决定在上面放这个放那个的。
挤到满满。

原来这样子吃,
视觉上不止会被“五颜六色”的色彩给吸引,
肚子也觉得吃得很满足。

有空的话,
再去买个otak-otak来做。
哈哈,看来我很喜欢重口味的馅料哦!

食谱参考:QIQI

材料:
南瓜泥~65g
高粉~100g
低粉~25g
牛奶~20g
速酵母~1/2tsp
细糖~15g
奶油~20g

除了奶油外,所有材料混合揉匀成团.
加入奶油揉成光滑面团.(扩展阶段)
初步发酵45分钟,排气,分割并滚圆松弛10分钟。
整形,包入馅料,
最后发酵45分钟.
预热烤箱150°,15分钟。(视个人烤箱温度)

*这个食谱用手甩很容易操作。没什么粘手。
*一条鸡肉香肠的大小,我用58克的面团,
绕着香肠三圈。
如果以这个分量绕四圈,涨得不比三圈来的圆鼓鼓。

10 条评论:

  1. 哈哈!加這個那個的確有加分效果,看起來就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真的很吸引人涅,我很想吃哦,拿那个来当早餐应该很棒~

    回复删除
  3. 视觉丰富,
    吃下去肚子也跟着丰满起来了!
    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啊?!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稍微花点心思,效果的确不一样了~~养眼又开胃!棒!

    回复删除
  5. 哎哟,我最喜欢在面包上弄上很多陷料
    吃起来有面包,还有多多料
    赞咯

    回复删除
  6. 哎哟

    怎么做得那么漂亮啊~~

    好像什么料理都难不了妳喔 :P

    回复删除
  7. 巧思妈妈,
    哈哈,其实我还挺馋嘴的。
    我是在第一盘烘了一条testing的香肠面包卷,
    吃了后,觉得好像有点少什么似的。
    就匆匆忙忙从冰箱取出一堆”东西“来补救。

    鲸鱼,
    是呀。
    我是拿它来当作小点来享用。

    qiqi,
    你的南瓜面包真的有柔软哦!
    我是一天内就把它给干掉了。

    angeline,
    欢迎欢迎。

    苏联妈妈,
    心思真的很重要。
    不过,我常常懒得动脑筋。

    回复删除
  8. sean

    面包做得真美~~

    好像没什么料理可以难到妳哦 :P

    回复删除
  9. 奇怪,怎么变成两条评论了?! --"

    0620,
    你也来做做看嘛!
    很好玩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