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蓝莓芝士塔







一个八十;一个四十二
一个丧妻多年;一个老是和老公闹冷战
一个为人多情;一个爱财如命

一场大雨,
把两人的距离拉近了。
自此,女的频频端着菜饭往他处送温情。
自此,男的频频往女方的工作岗位去探访。

女的,开始把原本放在孩子身上的心思往他处留。
男的,开始把钞票往她的身上花。

女的开始有了不在家过夜的记录,
男的开始把'她‘介绍给孩子’认识‘。

她的孩子一路来是她的牵绊,
而她的孩子也一直以来总是以母亲能烧得一手好厨艺而为荣。

如果一切搬出台面,
当孩子们再次吃到他们母亲做的菜时,
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感触?

爸爸总是对我弄给他的美食,
竖起拇指。
不是,我有什么过人之处,
而是,爸爸总是用着爱心来享用我为他准备的食物。

静思语不是有句话吗?
~心中有爱,看什么都美。

给爸爸的蓝莓芝士塔,
我只是蜻蜓点水般放点蓝莓酱(有颗粒)。
知道爸爸口味已偏淡,
给老公的却是涂得满满的,
因为老公极度爱蓝莓。

祝,两位爸爸级人马:”父亲节快乐!“
~你们给的爱很干脆,很纯洁。

食谱参考:芝士塔

11 条评论:

  1. 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但是跟你说
    明天会更好,娴,加油
    爱你,别给自已那么大的压力哦

    回复删除
  2.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坚强面对。。。
    加油噢~

    回复删除
  3. 鲸鱼蓝蓝蓝,
    两样都请你吃!

    pynn,
    你还不好好休息?
    要打你屁屁了。

    她是我认识的朋友之一。
    很可惜,她做了一件非常“傻”的事情。

    平淡一生,
    说真的,有时我真的忘了好好爱一下我老公。
    我常常会把他给的爱当作“理所当然”。
    哈哈。。。。

    你给的“加油”,
    我想把它转赐给那对夫妻。
    希望,她能以大局为重。

    回复删除
  4. 美美的塔!味道应该也好好吃吧!
    阿娴,你终于又上帖了,你这个朋友应该是很寂寞吧,两个寂寞的人碰在一起,心里觉得有所依靠吧。。但我赞成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个母亲,还是要多替孩子着想的。。。

    回复删除
  5. sean

    请妳也别忘了“爱一爱”我喔 :P

    回复删除
  6.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她的理由是:“外面的那個男人可以給她更好的生活。”所以她寧可舍棄孩子。我想我們這類人永遠也無法明白她的想法。

    回复删除
  7. Sean看你写的。。看不是很懂。。但是希望她知道她在做什么。。不要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回复删除
  8. 小鬼,
    我们要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家庭。
    让家所拥有的爱是充溢的。

    0620,
    我不是有把我的爱寄给你吗?
    那些爱心纸杯呀!
    呵呵。。。。

    巧思妈妈,
    她的确起了要不得的“贪念”。

    daisy,
    看来我好像是写给我自己“看懂”而已。
    呵呵。。。。

    回复删除
  9. 有塔吃又有故事听~~但还是不懂发生什么事。不过很佩服她,可以那么的有勇气可以放得下。

    回复删除
  10. 苏联妈妈,
    欢迎您来。
    我老公告诉我,
    不要写得“太清楚”。
    我是乖乖听他的哦!
    咔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