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我的黑黑小太阳~曲奇



这款饼干,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
尝试过的人,都给予很正面的回复。
谢谢ah mok的推荐。
大家才有口福可享!

阿莫的曲奇~食谱3
。。。。。。。。。。。

材料: (牛奶的)
牛油     100g (我用120克)
砂糖      50g
面粉     150g
雞蛋     1/2粒
奶粉 20g


材料: ( milo 的 )
牛油     120g
砂糖      50g
面粉     150g
雞蛋     1/2粒
奶粉 20g
milo 粉 5 大匙
巧克力米/丁 适量

做法:
1. 牛油與糖霜打滑
2.雞蛋打散分兩次加入牛油中混合
3. 筛入面粉混合成面团
4. 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5. 用曲奇模印出形狀,然後放入烤箱至金黄色

*milo粉和巧克力米,我是根据撮面团时发出的香味程度作为依据。
*巧克力丁在这款饼干上占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它能提升了整个饼干的味道。

9 条评论:

  1. 这个我吃过
    很好吃哦,但是下次记得做多点
    不够吃咯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吃,留几片给靓师奶哦~
    上次,我加上咖啡精,但是不是很有咖啡味。
    要怎么要才可以吃到咖啡香,huh?

    回复删除
  3. sean

    怎样才算“打滑”??

    我有打算要做做看 ^^

    现在才吃妳做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o!!
    You are my sunshine...

    我还没试做哦!!
    现在懒。。。好好抄起来先。。。
    呵呵!!

    回复删除
  5. 这个我也做过,真的很好吃,味道很香~

    回复删除
  6. 哦,这个食谱我也喜欢,先把食谱收好啦,下会也来试试。

    回复删除
  7. pynn,
    好好休息吧!
    充电够了再来冲刺。

    师奶,
    你这样问我,
    我直接的反应是
    1)加点咖啡香精
    2)用原本用来溶解咖啡粉的热水以水煮咖啡的形式来取代。
    不过要注意下火候哦!
    3)我想咖啡+巧克力的混搭是不错的选择哦!

    希望能帮到你!

    0620,
    打滑的意思,应该是搅拌搅到牛油团变至光滑面。
    记得要做,不然我要打你屁屁!!!

    董夫人,
    没关系,
    我也是常常懒的动。
    哈哈!

    鲸鱼蓝蓝蓝,
    原来你做过哦!
    真的很不赖哦!

    angeline,
    好呀,
    做了记得邀请我去你家吃哦!
    哈哈。。。。

    回复删除
  8. 看起来很酥脆的样子:),下次做饼干可以考虑它:)

    回复删除
  9. 小鬼,
    等你做给我吃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