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ccc (干烘)




老妈子说她吃不惯带着湿润体的ccc,
我这个女儿,当然要帮忙想个法子。
啊~"拿去干烘了事,不就得了嘛!"

我未曾替自己买过任何纸杯。
因为我总质疑我家的mini oven的容纳度。

不知是心情特好,
还是老是看到厨房姐妹(pynn & mok)送来纸杯的关系。
因为觉得,不用的话,
太亏对他们了 —.-""

好,就这么决定。
“敢敢来,豁出去了啦”
“纸杯蛋糕,我来了!”

最后的成果,
我只能这么说
:“我必须相信,重视我老妈子的那番话。
干烘的ccc 居然让我觉得更好吃呢。”

妈咪,谢谢你哦!


食谱参考:ccc


*我个人喜欢salted butter的味道。
**我溶解了牛油,牛奶和chedder cheese后,
就用一般戚风法的步骤倒进纸杯。
没有照原食谱写的~将一半蛋白倒入蛋黄糊,才加入面粉。
***我用的是低粉

5 条评论:

  1. 哈哈
    我是第一位来吃蛋糕的哦~~
    烘干的ccc哦,应该没隔水蒸烤咯!?

    回复删除

  2. 我一直在想
    什么是干烘,原来是直接烘烤哦
    嗯,之前我也是用这种纸杯做CCC
    直接烘烤
    口感没有那么湿度,所以我也喜欢
    这个我要多多多

    回复删除
  3. 0620,

    对呀,你就是第一位来吃蛋糕的。
    想想,你也是第一位来我部落格聊天的博友哦!
    那段日子,我们两个常聊有的没有的。。。。。
    “以为”那个世界就只有我们而已。
    哈哈。。。。。

    对,就是没有隔水蒸烤的。
    直接烘。

    pynn,

    哈哈。。。。
    看到了没?
    你“友情赞助”的纸杯哦!
    美美的。

    哈哈,我之所以注明”干烘“,
    是为了让自己做记录。
    有没有”被骗“的感觉呀?!
    呵呵。。。。。

    回复删除
  4. 没有办发啦
    姐妹上菜,我肯定要到
    而且要快手快脚的
    快快把没事塞在嘴巴哦!

    有我们的友谊纸杯
    肯定美美的勒
    哇咔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