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手足口症。母亲节的爱心礼物

五月十七日(星期一),
我儿从幼儿园里回来后,
就对我说:
“妈咪,老师说我们不可以碰那些玩具(教材)了。
老师都把那些玩具包了起来。”

我一听到我儿这么一说,
我心里就直接想到了~手足口症(附图)
“不是呱!它又来了呀?!”

到了晚上,摇了电话给负责老师。
结果,证实~“它”真的来了。
上午班的小朋友已经有三人被证实感染到。
其中有位小朋友因为舌头溃烂,
导致进食困难,结果在拒绝进食的情况下,
被送往医院留医了。

在心里头,只存有这么一个简单的念头
就是为他好好“祈祷”一番。
希望一切,尽早恢复如常。

听到传染病入侵学府的消息,
身为家长的我们“自动”让孩子修课几天。

就这样。。。。。。。
我的私人时间又被“当掉”廖。
电脑,上网,烘培。。。。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玩具,练习簿,游戏,家务。。。。
但,这是应该的。


*我周围的大婶大伯,叔叔阿姨等都会视“软骨草”为民间药方。
除了服用医生,医师给的药方外,
都会准备“软骨草·”。
我附上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软骨草1(附图)
软骨草2(附图)
。。。。。。。。。。。。。。。。。。。。。。。。。。。。。。。。。



fatmoon,寄来的饼干,我很喜欢。
一手撕开包装袋后,
我和孩子就迫不及待~吃啊~~~
吃完后,才惊觉自己忘了拍照留念。

自己拍拍胸膛说:“不碍事”。
copy不就得了嘛! ^^
(谢谢fatmoon提供”免费“的版权”哦!我不客气的用了。)




母亲节的前两天,(07/05/2010)
我也收到孩子和老师亲手做的”豆花布丁“。
当下的我,开心极了。

孩子还很听老师的话,
唱了一首应节的歌~”mammy,mammy~i love you".

听着歌,看着画,吃着布丁,
我真的感受到了孩子送给我的“纯纯的爱”。
“付出是种幸福” ^^

5 条评论:

  1. 阿娴,我保姆顾的那个弟弟也是中手足口症,让我有些担心,保姆说可以让她吃些珍珠粉,真的有效吗?

    你孩子好可爱,还唱歌给你听,有没有感动到想哭呢?:)

    回复删除
  2. 母亲节收到小孩的礼物就算只是普普通通的东西也会觉得很幸福的。。

    回复删除

  3. 真好噢,母亲节有礼物收
    我只是收到孩子送的香精包
    没有什么做用,还是收到卡片比较实据点,嘻嘻

    回复删除
  4. 小鬼,
    我孩子中了两次的手足口症。
    一次,是他爸爸传染给他的;
    另次,是她表姐传给他的。

    所以,综合自己对中西医的做法。
    我个人觉得中医的治疗方法对我家人而言,
    比较有效。

    因为西医一般只给退烧药和止痛药(针对舌头)而已。
    没有针对该病菌开出药方。
    而中医会把它当作“湿热”来处理。
    有中药可服。
    再加上自己有准备“软骨草”水,水果,vitagen。。。。。
    才安然度过。

    至于,珍珠粉在这方面的治疗性。
    抱歉,我本身没听过。
    软骨草会比较多人推荐。
    我儿和老公可说是受益者。

    鲸鱼蓝蓝蓝,

    对呀。我发现他越大越董事。
    真的值得安慰。

    mok,

    对呀,你说的没错。
    天下父母心,
    都是如此也。

    pynn,

    哇,孩子要把你弄成“香香”妈咪呀!
    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