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椰丝脆饼


(我另外手多多,做了花型的椰丝饼。 其中几粒我加入了葡萄干。)


我真的很喜欢吃糕,
即使它是kosong的,
也能让我吃出“感觉”来。

今天,原本又要做另一款糕点。
后来,“收到”mok mok的“求救”信号,
哈哈。。。。。
我就把kosong的糕点押后再做。
改为“有馅”的“饼干”。

香香的干椰丝,
也算是有“馅”吧?!
(哦,我纳闷的问着自己。。。)

mok,今天就请你的眼睛吃“椰丝脆饼”哦!


参考食谱:晴心晴意


材料:
鸡蛋175g,幼糖200g,干椰丝200g

做法:
1)把鸡蛋和糖搅拌均匀至糖溶解,加入干椰丝拌成团
2)把椰丝团放在一张不沾的烘培纸上
3)盖上另外一张烘培纸,用擀面棍擀成1/2公分大薄片,拿掉上面的烘培纸
4)用刀子切出方格,只要有纹就可以(烤好了一掰就断)
5)放进预热烤箱150度烤20-30分钟或至金黄色
6)刚烤好时会有点软软的,放凉后就变得脆口,放凉后收经密封罐子保存

9 条评论:

  1. 我喜欢饼干!这个很特别,没有用到面粉的啊?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很爱
    每次看到我都会吃
    因为实在太爱吃了,
    简直beh tahan

    回复删除
  3. sean

    这是一款简单又不失美味的饼干哦~~

    哦,好像闻到椰子香味leh :P

    回复删除
  4. 只请mok mok吃啊?这样我们不是只有流口水的份?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饼干一定很香。。。。流口水ing

    回复删除
  6. 这个好,食谱我要啦,谢谢你啦~~

    回复删除
  7. 小鬼,

    完全没有用到面粉。

    pynn,

    看来pynn和我一样都是“馋嘴猫”来的。

    0620,

    真的闻到了呀?! ^^

    平淡一生,

    嘻嘻,不好意思哦!
    我好想写得有点“偏心”。
    其实是“阖府通请”啦!。。。。

    因为,我的kosong点心,
    让爱吃馅料的mok mok看了,
    嘴痒吵着要吃“馅”,
    所以,我才决定选做这个他喜欢的椰丝做成的饼,
    请他的眼睛“吃个够本”
    哈哈。。。

    navybluemoon,

    明天没意外的话,
    就上你寄来的饼干帖子了。

    回复删除
  8. 我来了,远远就闻到椰香味呐。。
    行行行,这个我喜欢,多多都吃得下涅。。
    谢谢你哦,爱死你了。。
    大家不要跟我抢,这是娴做给我吃的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