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马来糕(椰糖)




因为喜欢吃马来糕,
所以,我还是会再做的。
这次做了另个口味的马来糕。
我把黄糖换成了一半椰糖;一半白糖
(因为椰糖存货“有限” 555)
把牛奶换成了浓椰浆。
还把总糖的分量增加了10克(三粒蛋)。

别担心,那10克,
并没有让马来糕变成甜,甜甜,甜甜甜的口感。
出来味道只是微甜而已。


哈哈。。。。。


食谱参考:马来糕(黄糖)

5 条评论:


  1. 那么喜欢吃马来糕吗?
    那么就做多多
    然后就给我吃咯!

    食谱材料我家有哦
    可以随时做哦
    嘻嘻,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2. 圆鼓鼓地,很可爱呢,我要吃啦~~

    回复删除
  3. 唉,又是没有馅料的糕点,娴啊,你就行行好,做些有馅料的糕点给我吃,行么。。???求你啦。。

    回复删除
  4. sean

    马来糕蒸得圆鼓鼓的,好可爱!!

    回复删除
  5. pynn,

    因为最近有点吃腻戚风,
    所以,我就找其他的“东西”来玩。
    看来我真的有点迷上了做糕点哦!


    鲸鱼蓝蓝蓝,

    请吃,请吃!


    mok.

    应你的“要求”我做了一款有“馅”的,
    不过是饼干哦! ^^

    0620,

    你也来做嘛!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