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mok寄来的礼物





也是一个星期有余的事了。
我收到了《快乐厨房》另一位烘培高手~mok的礼物。

她把“马六甲的椰香”带到了南马。

椰丝饼和椰糖,
都成了礼物的焦点。

当然也要感谢她,
还寄来了纸杯。

看来我要好好利用这些纸杯,
来做我生平的第一次~”纸杯蛋糕“。
哈哈。。。。

4 条评论:

  1. 友谊很可贵。。。
    难得。。。
    当收到对方送的心意时。。
    心真的好感动。。
    你说是吗?

    回复删除
  2.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而好不好吃,
    合不合自己的口味,
    都是其次的事了。

    因为大家都是用诚意来做,
    而那颗心既然占了最大的“原料”,
    又怎能用“一般标准”来打分呢?!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烘培高手啦,说到我这么厉害,有点paiseh料。。
    其实我和你们一样都是在学习中。。

    我就等你的杯子蛋糕了哦。。

    回复删除
  4. 好好好,就等我放上”杯子蛋糕“的帖子吧!
    哇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