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龙眼豆腐




儿:“妈妈,为什么你那么久没有做蛋糕了?”
我:“你要吃吗?”
儿:“要!”
我:“好那我现在就去做了!“

想一想又说


儿:“妈,你有用搅蛋器吗?”
我:“有呀。”
儿:“妈,不要啦,我不要听到bu bu 的声音啦!”
“不然,你把声音调到volume 0 好吗?”

我要晕了。。。。。。。


儿:“妈,你很久没有做布丁了!”
我:“要吃吗?妈妈做”
儿:“要!”

嘻嘻,,,,,
什么布丁嘛!
我要去“偷龙转凤”下,
把“布丁”变成“豆腐”。
哈哈!!!

龙眼豆腐
。。。。。。

用料:
清水 - 1500 ml
班兰叶 - 数叶
白砂糖 - 150 gm
"三支玫瑰" 燕菜精 - 1 包
Honsen 糖水龙眼 - 2 罐
"Carnation" 奶水 - 1 罐

做法:
将清水,班兰叶,燕菜精和白砂糖放入锅里煮至滚,熄火,将班兰叶丢弃。
倒入两罐龙眼的糖水和奶水,搅匀。
将两罐的龙眼肉平均的分配入容器里,倒入龙眼豆腐,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随时享用。
提示: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如果你试做一次过后觉得不适合你的口味的话,也可以增加或减少清水。

5 条评论:

  1. 哈哈。。。你的孩子很可爱。。。
    跟我孩子一样,很多要求。。。呵呵

    回复删除
  2. 嘻嘻。。好可爱,可可爱涅。
    这个“布丁”(龙眼豆腐)我也做过。

    回复删除
  3. 平淡一生, 你好!
    我的孩子呀?!
    有时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有时又觉得他好~~“麻烦”哟!
    呵呵。。。。

    vivian,我曾经也用过“豆奶”取代“淡奶”,
    不过,觉得口味有点怪怪。。。
    还是这么喜欢这个口味。

    回复删除
  4. 娴,用淡奶做的布丁,我没吃过,每次都是用豆奶来做的,看了你这个食谱就觉得很新鲜。。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