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青苹果柠檬果汁



青苹果柠檬果汁
。。。。。。。。。。

我一向来不怎么喜欢青苹果的味道。
但自从吃了green apple pie 和 这果汁后,
觉得青苹果的味道还是很优di.

青苹果+ 柠檬 + 酸梅 + 糖 + 水(任意)

4 条评论:


  1. 我也不喜欢青苹果的
    所以每次都不会买

    回复删除
  2. 吓到我!
    你怎么那么“神通广大”,
    知道我有部落格?!
    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厉害咯
    我现在也是刚开部落格 ^^

    回复删除
  4. 记得告诉我你的“地址”。
    我要去“ka jiao".(捣蛋)
    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