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蚂蚁假日营

为了想让孩子有“不一样”的假期,
我帮孩子报名了这场“蚂蚁假日营”。

这场为期三天的假日营。
是从16.03.2010 ~ 18.03.2010
收费RM70 (包一顿午餐)
车费RM5
时间:10:00 am to 2:00 pm

通过孩子的旁述,
我在照片旁边做了简单的解释



蚂蚁的透明窝




老师们精心布置的“蚂蚁窝”。
里边摆放石子。
让蚂蚁住得有归属感,安全感!




在地上散糖,引蚂蚁来吃。




孩子通过“放大镜”,窥看蚂蚁的全身。




孩子通过“放大镜”,窥看蚂蚁的全身。




老师用有趣的方式,让小朋友加强对“蚂蚁”的认识。




近看已放有白糖的蚂蚁窝。
蚂蚁对白糖的反应。




近看已放有白糖的蚂蚁窝。
蚂蚁对白糖的反应。




近看已放有白糖的蚂蚁窝。
蚂蚁对白糖的反应。




回答环节




继续听解




认真的眼神




”分白糖哦!大家一起动起来“




”分白糖哦!大家一起动起来“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
colouring activity.




在已印好的的糕点样本的纸上,
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




手指印画~蚂蚁




手指印画~蚂蚁




手指印画~蚂蚁




”嘿嘿,还不错吧!“




作者与作品合照




作者与作品合照




作者与作品合照




蚂蚁爱吃的食物摆一摆




一起窥看蚂蚁来搬动食物的活动情形。




最后一天,是做手工哦!
把”包里容“涂上红色或黑色做成两种蚂蚁。
然后,把它牙签和铁丝串起来及做蚂蚁的身体部位。




最后一天,是做手工哦!
把”包里容“涂上红色或黑色做成两种蚂蚁。
然后,把它牙签和铁丝串起来及做蚂蚁的身体部位。




最后一天,是做手工哦!
把”包里容“涂上红色或黑色做成两种蚂蚁。
然后,把它牙签和铁丝串起来及做蚂蚁的身体部位。




先看看大姐姐大哥哥,如何拼凑吧!




先看看大姐姐大哥哥,如何拼凑吧!




哈哈,"老师有交代,一定要依照蚂蚁的结构,并凑好。“
”所以,桌子上摆放了蚂蚁的图片。“
”大家要仔细参考“。




哈哈,"老师有交代,一定要依照蚂蚁的结构,并凑好。“
”所以,桌子上摆放了蚂蚁的图片。“
”大家要仔细参考“。




来来来,对着镜头笑一个!




拿着自己的成品来拍照。




把蚂蚁放进它的”家“




蚂蚁啊蚂蚁快快走动哦!




最上一排左一,就是宝贝的”蚂蚁“。
宝贝说:”妈,我捏错了。蚂蚁的眼睛应该贴在“前面”点。
我看了看,”是噢!“




拍完这张合照,整个”假日营“,
就就此完结了。




拍完这张合照,整个”假日营“,
就就此完结了。


















2 条评论:

  1. sean,那么多小孩?谁家的?
    sean,非常用心的编辑蚂蚁特辑。。是给孩子参考?还是在家养蚂蚁当宠物?现在台湾很流行养蚂蚁箱。。。

    回复删除
  2. 我孩子就读的幼稚园,
    在刚过去的三月份的假期,举办了假日营。
    我帮孩子报名参加了这场假日营。

    第三天,老师发给我的vcd里装满了活动情况的照片。
    我担心vcd会不见掉还是坏了。
    所以,从那片vcd里载入资料放进我的部落格。

    你可以作为参考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