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原味戚风(葡萄干)。戚风的成败原因及视频




我最近迷上了“原味戚风”。
吃着吃着,想着想着。
想在里头加上孩子爱吃的葡萄干。
可是,葡萄干要浸泡在兰姆酒里吗?

就在我百事不解时,
我搜索到了一个博客的部落客:swing.
感谢他,教了我一个方法
:面粉散在葡萄干(葡萄干事前用热水浸泡,后沥干水分)上,
再加进面糊上,可防止它沉下去。

果真如此!

原味戚风(葡萄干)
。。。。。。。。。。

蛋黄3个,糖18克,牛奶42ml,油39ml,
低粉60克,葡萄干适量

蛋白3个,糖36克,柠檬汁1tsp

做法:一般戚风法

备注:
1.戚风的成败原因,请点击这里
2.制作戚风的过程(视频),请点击这里

3 条评论:

  1. 娴,你的戚风做得不错哦!
    那方法我也是我在一个博客(忘了哪个)看到的^^
    不用谢!

    回复删除
  2. 谢还是要说的。
    因为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葡萄干对我孩子来说,
    是个~“大件事”。
    他太爱吃了。

    回复删除
  3. i have the desire to eat it at the first sigh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