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马铃薯的恐惧

我常到附近的一间mini mart去买杂货。
最近发现,平常光顾的mini mart所卖的马铃薯,
居然还有“特别分类”的。

中国的potatoes是一公斤RM2.20,
而那些黑到“极恐怖"的马铃薯居然也有”售卖“了。
售价是RM1.00 一公斤。

我 :”大哥,你们以前没有卖这种“烂烂”的马铃薯lie。
都是把它摆在一旁,准备throw into the dustbin."
salesman:“呵呵。。。。。。”
我 :”哎哟,谁要买呢?不要告诉我,又是什么“卖吃的”买啊?!“
salesman:"真的有些异族同胞,买了下来,再拿去弄curry puff来卖"
我 :”你的老板心地可真不好!这种钱也拿来赚~!”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了,
我跟一些“卖菜的”菜贩蛮好谈的,
他们也有告诉我“本地”的黑心商的做法。

怪不得,当我向医生/医师打听,
他们是不是平常都不爱去外头打包时。
他们都会那么”认为“,
”家里的“还是他们的”首选“。

2 条评论:

  1. sean,很多黑心商人都是购买这种要坏了,要过期的食物/蔬菜等来加工售卖,我经常去特易购看到有人大量购买黄色标签的食品/蔬菜(那些蔬菜外观不佳,已经要坏了)估计应该是小贩来的。。

    回复删除
  2. 对咯,moon。
    所以呢,现代人有那么都病。
    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病从口入”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